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2-18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树立党员意识,让党员在宿舍建设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1217日中午,体育科学学院在学生宿舍楼开展了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院团委书记梁贺涵、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刘京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老师们来到每间学生党员宿舍,在党员宿舍门正中张贴“体育科学学院党员示范宿舍”的标识。学生党员宿舍全部挂牌。党员同学们还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同学们勤奋学习,关心集体,在生活中和谐相处,互助友爱。保持宿舍卫生干净,安全有序,营造温馨寝室,浓厚寝室学风,共建美好生活家园。学院将随时跟进和监督学生党员及其宿舍的示范作用发挥情况。

学生党员表示,通过此次挂牌活动,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先锋模范意识来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时刻铭记身份全心全意为身边的同学服务,促进宿舍环境提升,提高宿舍文化内涵,带动广大学生养成良好宿舍生活习惯,努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把“党员示范宿舍”挂牌展示于宿舍门前,也是在师生面前亮出党员身份,展示党员形象,接受监督。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宿舍就是一座堡垒。此次活动把党带进大学生宿舍,充分利用学生宿舍这个平台,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树立党员模范形象,引领更多同学向党组织靠拢,也让青年党员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规范党的各项规章制度,按照党的要求时时刻刻对照和检查自己,在学习作风、工作作风、思想作风和生活作风方面起模范作用,以一个好榜样,感召一群人、带动一群人、凝聚一群人,让群众的心更加敞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