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赛前动员 增强信心——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8山东省花样跳绳锦标赛赛前动员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2-26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引领全体参赛选手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及以赛促发展的目的,和为了迎接2018山东省花样跳绳锦标赛,做好锦标赛竞赛工作。12月26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山东省花样跳绳锦标赛赛前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2018级辅导员刘京老师,教练员刘建刚老师,所有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

展利民老师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老师和同学们在前期的辛苦付出,同时,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参赛人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做好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安全、顺利参赛;二是参赛师生在竞赛过程中要多向其他学校交流学习,注重细节,讲究方法;三是全体参赛选手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以平和的心态参加比赛,要求指导教师不但要做好参赛选手的技能培训,更要做好选手的心理辅导,要帮助他们放松心态,增强自信。四是指导教师们要做好赛前、赛中和赛后各方面的指导工作,做好各种预案,全力应战。力争取得好成绩,为学校和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