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首届射艺锦标赛圆满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2-24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3日,曲阜师范大学首届射艺锦标赛在体育科学学院落下帷幕。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副院长李思民教授,2017级辅导员李士建教授,2018级辅导员刘京老师,武术教研室刘建国教授,王磊老师,樊腾飞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主持。

本届大赛历时三天,共有来自11个学院的75名运动员参赛。经过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各参赛队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体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

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致闭幕辞。他对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为此次赛事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十分重视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自今年11月份体育科学学院入选教育部公示的第一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名单以来,便更加努力营造重视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的校园文化氛围,把增强全院师生员工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作为根本目标。扎实做好学院内外堂教学、训练、管理工作。射艺作为我院特色优势项目,在课堂教学、课外体育活动特别是全国全省的各级各类大型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此,也希望院射艺代表队开阔视野、兼收并蓄,扎实基本功、勇于创新、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创造更好成绩!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体育科学学院贯彻教育部“阳光体育活动”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丰富的体育文化活动,不仅促进各学院射艺爱好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培养了他们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精神。感谢各院系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副院长李思民教授,2017级辅导员李士建教授,2018级辅导员刘京老师,武术教研室刘建国教授,王磊老师,樊腾飞老师为获得本次锦标赛的获奖队员颁发奖金和证书。

附:

女子个人淘汰赛,体育科学学院路潇获得冠军,教育学院董亚婷获得亚军,体育科学学院逄玉辉获得季军。

男子个人淘汰赛,数学科学学院裴晓强获得冠军,数学科学学院谢冬宇获得亚军,历史文化学院张建林获得季军。

女子团体淘汰赛,体育科学学院路潇、樊萌萌、隋晓桦获得冠军,教育学院董亚婷、黄琳舒、石乐遥获得亚军,体育科学学院逄玉辉、杨博珺、黄硕获得季军。

男子团体淘汰赛,体育科学学院娄燕春、田书亮、牛兆宇获得冠军,体育科学学院李瑞、贺锦、吴焕超获得亚军,历史文化学院张建林、燕国强、何昕远获得季军。

混合团体淘汰赛,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郭心彤、王树轩获得冠军,体育科学学院彭亚伟、逄玉辉获得亚军,体育科学学院田书亮、王其佳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