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首届太极拳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2-24浏览次数:

 

 

12月23日,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主办的“ ‘V力健身杯’体育科学学院首届太极拳大赛”落下帷幕。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副院长李思民教授,2017级辅导员李士建教授、2018级辅导员刘京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武术教研室刘建国教授、王磊老师、樊腾飞老师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主持。

比赛开始前,由各个班级的代表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的先后顺序,接着由学院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对此次比赛的规则做了详细说明。在比赛过程中各班级参赛队伍依次上场,列队整齐划一,动作标准规范,以积极饱满的状态展现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观众席上掌声不断,赛场氛围热烈。

体育科学学院首届太极拳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更检验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培养了班级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