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2018年度迎新杯系列比赛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2-24浏览次数:

 

经过了一个月的激励角逐,体育科学学院“迎新杯”比赛于2018年11月28日,中午12:00点迎来了最后的决赛。此次决赛队伍既有威武雄壮的男子队,也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队。

比赛过程中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场下的同学们也在为他们加油助威!同学们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完成了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体育科学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结束后,体育科学学学院新球馆举行了2018年“迎新杯”系列比赛闭幕颁奖仪式。出席此次闭幕式的领导老师分别是: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院副院长李思民教授,2017级辅导员李士建教授,2018级辅导员刘京老师,此外还有各迎新杯比赛获奖班级代表和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闭幕式。闭幕式开始,梁贺涵老师主持宣布闭幕式及颁奖仪式开始,随后介绍了到场领导和嘉宾,紧接着由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对迎新杯赛事作总结发言。

然后由主持人宣布此次迎新杯系列比赛获奖班级及个人奖项,最后主持人宣布闭幕式及颁奖仪式圆满结束并邀请领导、嘉宾与运动员们合影留念。

此次“迎新杯”系列比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体育科学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级的友谊,展示了体育科学学院青年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