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汇体科梦想,让青春绽放”迎新暨元旦联欢晚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2-25浏览次数: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育科学学院2019“汇科梦想,让青春绽放”主题迎新暨元旦联欢晚会于12月24日下午7:00,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莅临此次联欢晚会的有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老师,院长曹莉教授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副院长李思民教授、韩春利教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伊超书记以及2018级辅导员刘京老师。    

随着音乐的奏响,气势磅礴的武术表演拉开了晚会序幕。歌曲《从前慢、《广东爱情故事》以及《关忆北》轮番登场,精彩连连。热情奔放的拉丁舞《沂水舞雩》;美丽婉约的古典舞《水袖一舞激情四射的健美操《梦幻狂潮》以及舞蹈串烧《光年之外》向大家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青春洋溢。具有学院特色的走秀表演以及充满神秘感的魔术表演,引来在场所有观众的阵阵呼声,台上演员与观众的互动也使整场晚会氛围更加轻松晚会最后的《Dura》表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热烈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分别和所有演职人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纪录下了美好的时刻!    

此次元旦联欢晚会不仅展现了体育科学学学子的青春风采,而且寄予了对未来美好的希望。使得同学们能够以蓬勃向上的姿态在新的一年携手共进,创造更加辉煌的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