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向峰老师受聘担任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1-05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学校学生工作处在体育科学学院新球馆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体育科学学院创新创业导师王向峰受聘担任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

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永明、副处长姚圆鑫出席了聘任仪式,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团委书记梁贺涵,辅导员刘京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梁贺涵主持。

王向峰是我院特聘创新创业导师,现任山东省鲁南电商产业园运营部主任,已经义务为体育科学学院学子举行了四场专题创新创业沙龙。

杨永明处长为王向峰颁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并代表学校向他一直以来为体育科学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杨永明处长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创新创业导师的持续关注和支持。面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势,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学校大学生创业园也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王向峰老师能够积极发挥创业典型示范作用,为学校的大学生“双创”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学院团委书记梁贺涵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王向峰老师为榜样,学习他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敢于尝试的探索精神,积极回馈社会的奉献精神,不断从导师身上汲取人生智慧和成功经验,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提高就业创业的能力,提升创新创业的素养,为未来成功就业、创业夯实基础、铺平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