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千人签字诚信应考 争树“零违纪”新风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1-0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促进我院学风建设,我院于1月4日下午在新球馆召开了诚信考试签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院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诚信考试签字仪式。  

会议伊始,由2018级同学王雪晴宣读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让同学们知道诚信不是一次考试,是一生的考试,更是一个大学生的基本品质。作为考生的我们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随后由2016级吴双双同学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她提到每一位同学都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抵制作弊行为,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最后,由学院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发表讲话,他指出,诚信在社会上有着重要地位,而考试诚信是对一名学生的基本要求,更是对学习成果的重要检验,希望同学之间能够加强监督,拒绝考试作弊,互相规范考试行为,做到诚信考试,考出自己真实水平。并且祝愿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为本学期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大会的结尾,全体同学在各自专业“学以载道,诚信为本”的签字版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保证在接下来的考试过程中,遵守考场纪律。

此次诚信考试签字仪式的召开,强化了诚信考试观念,提高了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树立优良的学风和校风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