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第四期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1-04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在学院新球馆开展了“加强团队建设,无悔青春年华”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山东省鲁南电商产业园运营部主任王向峰老师为同学们做经验分享交流,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主持。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曲阜校区12个学院的100余名同学参与,活动旨在推进我院及我校学习型学生组织建设,提高我院学生干部团队协作能力,增加团队成员相互之间的情感。

导师通过“破冰”法、“九宫格”法等方法来设计分组活动,让大家在完成各项活动任务中体验团队各个角色的作用及团队目标、计划、沟通、分工、协作、执行力、共享、反馈等要素对团队能力的影响。

最后,大家通过分享对本次活动的感受来结营。本次活动,为体育科学学院和其他兄弟院系学生干部提供了一次在运动场放飞心情、增进友谊的机会,提供了一次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在交流沟通中感悟生活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