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强内涵、抓基础,体育科学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2-26浏览次数:

 

 

 

 

 

 

 

 

 

 

 

22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了解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动态,了解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和开课情况,检查师生课堂精神状态,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教研室主任分成四个小组分别走进课堂,进行为期一天的教学听课,督导师生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

期间,分别听取了张雪山、丁元英、张学林、孙月霞、商勇、许凤英、李峰、杜高山、纪成龙等多名老师课程教学,从理论到术科,从青年才俊到资深教师,全面、深入了解教师教学授课水平、学生上课情况。一整天的听课过程,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对每位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记录与评价。

听课结束后,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在院二楼小会议室进行了总结与讨论,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从听课的总体情况来看,新学期教师上课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教学状态良好;学生按时上课,听讲认真,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积极,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展示了新学期的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