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媒体宣传工作交流推进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3-13浏览次数:


312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媒体宣传工作交流推进会。学院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贺涵老师指出,宣传工作属于精神建设范畴,不可能立竿见影、一蹴而就,所以,学院宣传工作负责同学要提振精神,要善于用长远眼光谋划未来;同时,宣传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不能仅靠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门单打独斗,全院上下要树立“一盘棋”理念,构建大宣传格局。

对此,梁贺涵老师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抓好队伍建设,各学生团体要按照要求构建自己的宣传团队;二要打好“组合拳”,形成立体宣传阵地,新媒体和传统宣传阵地都要抓牢;三要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报送、奖励、通报、考核”等一系列制度,促使宣传工作出成效;四要确保意识形态绝对安全,突发事件要及时汇报,牢牢把握舆论主动权,巩固和保持主流地位。

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部门分管负责人,以及部分班级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对新媒体宣传工作的认识和建议,就下一步工作做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