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学子走进敬老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3-18浏览次数:

 

 

 

316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共计168人,走进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到了敬老院,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们聊聊家常、讲讲笑话;有的帮老人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有的给老人剪剪指甲、晒晒衣服、被子;有的搀扶着老人到户外散散步吹吹风;有的帮老人缝补衣裳,听老人讲讲过去、讨论现在等,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欢乐的氛围。其中一位老爷爷,身居高龄仍坚持每天读书,他与志愿者们畅谈中国的诗词歌赋,许多诗词更是信手拈来,使得志愿者们不由得鼓掌喝彩。他还勉励志愿者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努力读书,做祖国的栋梁。整个活动,老人们灿烂的笑容与爽朗的笑声让志愿者们备受鼓舞。

带头的学生志愿者表示,今后学院团学生会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四有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