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弘扬雷锋精神——志愿宣传垃圾分类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3-30浏览次数:

 

 

环保是一件简单的事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但随着我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量生活垃圾正在侵占我们的家园,造成的污染影响着美丽的城市。垃圾只是放错位置的资源。

为此,体育科学学院于2019330日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志愿宣传垃圾分类活动。我院青马班和学生会的同学们组成了一支志愿者队伍,在校园内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鼓舞同学们参与到环保的队伍中。

志愿者们帮助同学们学习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树立垃圾分类意识,自觉将每天产生的生活垃圾正确分类投放。

志愿者们鼓舞同学们积极加入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到公共垃圾箱旁劝导同学、指导同学们分类投放垃圾,在学校做示范表率,引导带动身边的人支持参与垃圾分类。

志愿者们教同学们学习识别生活垃圾可回收物和不可回收物,主动交投可回收物,把有用资源从生活垃圾中分离出来重新回收、利用,变废为宝。

积极提倡大家使用再生利用产品,宣传推广垃圾循环再生技术,倡导环保健康、循环利用生产生活理念。

垃圾分类,举手之劳,美化家园,人人有责!

传承雷锋精神,共造美好家园。打赢垃圾治理攻坚战,源头分类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