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学习两会精神,做新时代青年”分享交流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4-03浏览次数:

 

42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于院楼302教室举行学习两会精神,做新时代青年分享交流会。1718级各班班委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1718级各班班委齐聚一堂,观看两会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我国脱贫攻坚正进入脱贫任务全面完成的决胜期、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的融合期、历史机遇与矛盾挑战的并存期,这其中青年的力量不可小觑。

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可见生态文明建设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地位。这也需要大学生贡献自己的力量,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观看完视频过后,同学们积极讨论。

此次学习两会精神,体育科学学院学子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团结凝心聚力,实干创造未来;要时刻关注社会国家各项方针政策,提升自身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要有正确认识世界和国家发展大势、认识时代赋予自己的责任和历史使命、树立远大抱负认识自己的职责,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激励我们对美好明天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