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成功开展“高效执行力讲座”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4-20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了解企业运营的相关知识、以及更好的理论联系实际,419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在系楼录播室特邀思远培训讲师王向峰对学生骨干进行了《高效执行力》培训。

王向峰讲师分别围绕执行力的前提、执行力的流程、执行力的原则和执行力的标准四个部分,用生动的语言、以案例分析的形式为大家剖析了影响执行力的因素、达到高效的执行力是什么标准、在学习工作中如何提高自己的执行力等方面。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的和讲师互动。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都深刻认识到集中注意力、增强理解力和强化执行力的重要性、提高高效执行力的方法、途径,明确了学习工作到位的标准,王向峰更

提出了做人做事的几点要求,指明做人不一定要风风光光,但一定要坦坦荡荡做事一

定要尽善尽美,但一定要问心无愧,用真诚的心对待你周围所有的人,用感恩的心感谢你所拥有的一切。每天早上太阳升起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心系阳光,心向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