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曲阜师范大学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4-26浏览次数:

 

风起四月春盛时,波涛云涌志义场。425上午,曲阜师范大学2019年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春季运动会于南操场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激昂的旋律,我院代表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整齐划一的中国红服装在朝阳下熠熠生辉,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后由我院带来的射艺表演中,同学们神采奕奕、精神抖擞,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鼓舞了运动健儿的士气。射艺作为体育科学学院“一院一品”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传统运动的形式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在比赛中,体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第一天就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看台上同学们的呐喊鼓掌也显示了我院学子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比赛依旧在进行,精彩仍在延续,让我们预祝在之后的比赛中,体育科学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可以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