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5-16浏览次数:

 

2019515日,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在我院教学楼正式开始。本次毕业答辩全部专业均采取导师回避制度的答辩方式。

整个答辩过程严格按照学位论文答辩的流程进行。首先由各答辩组组长陈述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毕业生依顺序上台阐述自己的论文。参加答辩的毕业生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汇报,包括论文的大体框架、思路、选题背景目的及研究方法等等。

紧接着,答辩组老师结合学生论文,就论文的逻辑结构、分析问题的切入点及不足之处进行提问,给予学生适当的修改意见,以助学生们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毕业生虚心听取答辩组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老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

傍晚,体育科学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此次答辩工作检验了同学们四年间的学习成果,有效提升了我院本科毕业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希望毕业生们经过此次答辩,能够有所收获,顺利完成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