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5-21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我校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活动的通知的精神,体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并于520日下午召开全院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主持,学院领导、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团委书记、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伊超老师首先传达学校安全会议精神,并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安排。一是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隐患的自查工作,只有我们重视安全工作,才能做好安全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把安全稳定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二是要深入排查,各教研室要对照文件内容进行拉网式检查,切实把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摸准查清。三是要重视实验室管理工作,确保实验室日常运行及教职工和学生的安全防护,对于化学废弃液排放、实验动物管理、剧毒品保管和危险化学品储藏要重点检查,此外还要对教职工和学生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特别是对预防溺水、交通事故等进行重点教育。

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在总结中强调:“安全无小事”,要严格按照学校的具体安排部署开展大排查,彻底排查整治隐患,对日常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处理并上报,切实保护好集体和个人的财产和人身安全,为学校和学院建设与发展创造良好的内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