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成功召开考研座谈分享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5-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体育科学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体育科学学院考研座谈分享会于522日晚730在系楼209举办。2019届毕业生中的10名本科生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畅主持,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5级本科生胡懿轩首先提醒同学们要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要及时地了解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2015级本科生吴翔宇、王凯奕接着就巩固基础知识以及在面试中的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各自不同的见解。

2015级本科生夏浩博就如何确定目标、找准方向以及如何提升自己、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做了详细的说明;2015级本科生徐张华、吴琼更是在目标的确立以及对未来的思考两个方面对同学们做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2015级本科生李得国、薛文杰针对考试的类型及学校的选择,他们结合自己的经验提供了相关建议。 2015级本科生牛宇飞、薛盛文以带着曲师大人的骄傲使你痛苦者必使你成长等几句话概括了他们想要表达的全部内容。

现场提问环节,在场的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对于以后就业或者升学的疑惑,10名学生代表们为存在疑惑的同学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学生代表经验分享会,在场的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掌握了一定的求职技巧,同时也为今后的学习和步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