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威海市第七中学共建教育实习基地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6-04浏览次数:

 

 

5月29日,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与威海市第七中学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威海七中隆重举行。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院长曹莉、副院长李思民、威海市环翠区教体局局长公佩宏以及威海七中学校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威海七中校长谷娥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在威海七中的教学实习情况。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表示,曲阜师范大学威海七中教育实习基地的建立,架起了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桥梁,对加强和改进体育科学学院学生的实习指导、提高专业课教育教学质量,以及对威海市环翠区中小学的教育教学改革都将产生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两校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培育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曹莉教授与威海七中校长谷娥签署了教育实习基地协议,并与环翠区教体局局长公佩宏为实习基地揭牌。

(作者:黄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