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首届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组委会办公室召开筹备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6-07浏览次数:

 

66日上午,山东省首届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组委会办公室召开筹备会,通报赛事前期筹备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学院副院长李思民教授,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武术教研室主任王欢老师、武术教研室刘建国老师、辅导员刘京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举办山东省首届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为传承弘扬中国传统射艺文化,推动民族传统体育发展,丰富我院文化内涵,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示体育科学学院良好发展形象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各相关部门和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按照推进计划和时限,营造好赛事举办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组委会办公室要进一步充实完善《筹备工作方案》和《竞赛规程》,细化赛事流程,完善比赛软硬件设施。要切实做好赛事宣传报道工作,重点把握好新闻发布、媒体管理、采访报道、赛事宣传片制作等环节,同时,要依托赛事平台,大力宣传学院发展成果,展示学院良好发展形象。要做好参赛选手和嘉宾的邀请工作,尽快确定邀请范围。要妥善做好赛事安保、住宿、餐饮、志愿者招募等赛事后勤保障工作,为参赛选手创造适宜的生活和竞赛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