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暨大学英语四六级学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6-13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诚信教育,顺利迎接英语四六级考试及随之而来的学期末考试,6月12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于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暨大学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主持并讲话。

展书记为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考试规则、考试注意事项及诚信考试的要求。其中,展书记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鲜明生动的例子,向同学们阐释了作弊问题的严重性,并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违纪作弊。敬告个别心存侥幸的学生,“有胆量挑战制度的严肃性,就要有勇气承担后果的严重性”。希望同学们通过诚信考试,培养承诺践诺意识和努力奋斗的精神。展书记还贴心地叮嘱同学们要带好考试用品,在考试中端正态度、沉着应对,并预祝同学们在本次考试及随后的期末考试中通过个人努力,取得好的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帮助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强化诚信考试观念,为同学们营造了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以考风展学风做了很好的铺垫。随后,学院将通过年级大会和主题班会及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的形式进一步强化考风,巩固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