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届体育舞蹈专业毕业汇报演出暨壹伍芳华 礼赞新中国•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6-18浏览次数:




仲夏蝉鸣,游子意,木棉花开,毕业季。一幕幕轻歌曼舞的场景就像一张张绚烂的剪贴画,串联成一部即将谢幕的电影,记录着曾经的青春和过往。2019614日晚700,体育科学学院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2019届体育舞蹈专业毕业汇报演出暨壹伍芳华 礼赞新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晚会开始前先播放了2019届体育舞蹈班提前录好的毕业视频,视频记录了他们大学四年的点滴以及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感谢与对美好未来的期望,熟悉的照片回放感动了全场。演出由舞蹈班全体同学带来的开场舞《pick me》拉开了序幕,表演从柔美的瑜伽、古典舞到激情的竞技健美操和爵士舞,从优雅的摩登舞到嗨翻全场的拉丁舞和肚皮舞,除此之外还有乐器合奏和歌唱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此外,因为今年是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同学们还特别准备了非常具有本院特色的军舞《给青春理个短头发》、摩登舞《我和我的祖国》以及拉丁舞《黄河》等节目献给祖国。本次演出表演丰富多彩、精彩绝伦,同学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演出的最后伴随着一首《再见,再见》,在毕业生和老师们的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感动、不舍、憧憬、祝福与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

今日的离别不是结束,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有坎坷但也挡不住毕业生们前进的步伐。祝福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