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6-1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团代会精神,近日,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于逸夫广场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启动仪式邀请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团委书记梁贺涵出席,全体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学校团委书记宋国栋向同学们介绍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事宜并强调了安全问题。学校团委副书记刘蓉向大家介绍了实践总结、投稿等方式与途径,重点讲解了中青网投稿的注意事项。

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逐一反馈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和建议,要求负责人结合时代话题与活动主题,深入挖掘活动内容。为了使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团委书记鼓励团支部之间、团支部与学生组织的共建共荣。会上,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要求出征小分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端正实践态度;明确任务,注重活动成效;打磨团队,发挥专业优势;精心组织,实践促进成长。

本次启动仪式旨在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体察民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青年学子的价值判断力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