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召开学生会干部会议部署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6-19浏览次数:


619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在学院新球馆召开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会。团委书记梁贺涵参加会议并与学生会干部进行交流,院团委副书记,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干部末尾淘汰制度》制订的背景、总体思路、考核目的、考核内容、考核程序、结果运用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面向院学生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院学生会主席对近期学生会重点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院学生会各部负责人分别做交流发言。

梁贺涵老师就深化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构建党委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推进校院两级学生会管理体制建设,强化院团委、学生会对各部门的考核;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突出政治意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创造性的开展团学工作等做出具体安排,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