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赵雪寅同学在2019年全国射箭分站赛(青海多巴站)再获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6-23浏览次数:

 

2019610日至616日,2019年全国射箭分站赛在青海多巴国家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本次比赛是中国射箭冠军赛的第三站,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份的230多名运动员参赛。体育科学学院2016级学生赵雪寅不负众望代表山东队出战。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反曲弓团体淘汰赛第一名,反曲弓团体排名赛第二名,反曲弓个人淘汰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的地点为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海拔2388米,较海平面缺氧25%。本次比赛不仅考验运动员的技术水平,对运动员的心理和体能也是一种考验。赛前,参赛队员进行了长期艰苦的备战训练。备战过程中,队员们任劳任怨,顽强拼搏,克服种种难关。最终出色的完成了本次比赛。

射箭是我国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之一,在促进高校师生健康素质提升,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方面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我院也将发扬传统,不懈奋斗,在已有的荣誉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