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档案整理和移交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6-29浏览次数:

为保证体育科学学2019届毕业生档案整理、移交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团委、毕业班辅导员与各毕业班班委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目前已圆满完成了此项工作。  

毕业生档案是记录学生主要经历、德才能绩、学习表现、奖惩等情况的重要材料,关系到体育科学学院毕业生离校后一系列后续事宜,关系到每一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工作繁琐,意义重大。针对我校2019届毕业生档案整理移交工作,体育科学学院提前制定了详尽的计划,进行了周密的组织,派出专人核查,参与交接工作。各毕业班级根据学院要求,提前把学生档案装入所需材料,进行了仔细核对。学院老师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审核,确保学生档案内装材料准确无误。

经过近一周的紧张工作,380多份毕业生档案已全部整理完毕,并完成了交接,为后续毕业生离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