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 级学生实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7-06浏览次数:


201975日上午,2016级学生实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我院新篮球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副书记展利民,副院长李思民、副院长韩春利、各教研室主任、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2016级全体学生、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一张张图文并茂的PPT全面展示了大家为期三个多月的实习生活。会上,四位实习生代表讲述了他们各自的实习生活。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在对实习工作成果点评中指出,实习生在为期三个月的实习生活中对教学内容的理解和教学方法的运用达到了一定的高度,鼓励同学们坚定从教信念,提升自身教学水平,他对大家圆满结束实习生活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最后,副院长李思民宣读了2016级实习成绩优秀学生名单。

本次总结大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学院学生分享交流实习经验,引导他们在反思总结中提升自我,而且有助于巩固学院实习工作成果,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