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期末教学检查及体育场馆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7-10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体育课教学期末检查及体育场馆设施安全隐患排查。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副书记展利民、副院长李思民、副院长韩春利、办公室主任王丽、团委书记梁贺涵等相关人员参加检查工作。

在田径场,院领导重点查看了塑胶跑道的使用和磨损情况,并逐一查看了会议室、器材室等室内的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随后,一行人又先后来到体操房、健身房、羽毛球场地、实验室,对各个场馆的各项安全设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在检查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就场馆设施的使用及维护情况,安全设备配备情况与各负责人进行沟通,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院党委书记刘敏说:“体育场馆是学校群众性体育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确保场馆安全、各项设施安全才能更好地服务师生,从而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中更好地推动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副院长李思民从专业的角度对部分安全设施的完善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结束后,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把安全工作作为重点议题进行了研究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