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顺利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7-11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了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党委副书记展利民、院长曹莉、副院长李思民、教练员盛绍增出席此次会议。体育科学学院全体运动员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院长曹莉向同学们介绍了运动员为本届学运会积极备战的过程以及本次会议的意义,她讲到,各位运动员要积极训练,续写体育科学学院的传奇,同时要发扬坚持、刻苦、传承的体育精神。接着,运动员代表丁明慧发言,她代表全体运动员表明了要刻苦训练,争取在运动会上为学院争光的决心。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他希望通过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把学院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给所有兄弟院校,并预祝同学们在运动会上取得良好成绩。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运动会动员大会的顺利举办,在鼓励运动员勇于挑战自己的同时,充分调动了运动员的积极性,增强了运动员的信心,鼓舞了运动员的士气,为学院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取得优秀的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