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第八届体育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7-16浏览次数:




为深化应用型转型教学改革,增强学生的体育运动实践能力和教学技能,710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在院二楼录播室举办第八届体育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比赛由副院长李思民主持,解毅飞教授、周全教授及优秀青年教师李峰、王欢、王晋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说课与试讲两大模块,参赛选手全部由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组成,参赛内容涉及到田径、球类、武术、体操等项目。参加比赛的学生通过对项目具体一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思路清晰,口令准确,场上表现非常自如,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评委老师针对同学们的表现,提出了关于教案、教学仪态及教学技巧的相关建议。最后由现场的六位评委针对选手打分,王宾鸿、刘盼盼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为体育科学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锻炼了本科师范生的教学技术技能,有效促进学生学习专项技能,使其在理论课程学习的同时加强教学技能的训练,为将来成为优秀的体育教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