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党员及班级留校负责人安全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8-13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党员及班级暑期留校负责人安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团委书记梁贺涵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展利民强调了暑期不同于平时,天气炎热,人容易烦躁,且生活容易没有规律,因此对暑期留校学生人身、用电、交通、饮食等方面的安全进行了提醒;重申了关于严禁到校内外江、河、湖、塘等水域游泳以及关于禁止学生酗酒的规定;要求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宿舍有关管理规定,按时作息回寝;外出要遵守交通规则;有事要及时与辅导员联系,经常与家人通话,保证信息畅通。还要求各班级暑期留校负责人每日考勤并进行汇报。展利民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加强自我管理,合理安排作息,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愉快而有收获的假期。

团委书记梁贺涵向留校学生党员及班级考勤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在暑期维修宿舍楼的通知,希望通过留校学生党员及班级暑期留校负责人向留校同学们传达并落实暑期留校要求。希望同学们理解学校暑期工作安排,也表明学院会尽可能多的开放有空调的活动室、会议室,但由于总量有限也只能解决部分留校同学看书的问题,因此党员同学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学们之间要互相理解、互帮互助,顺利度过暑假。

2019年暑期,体育科学学院因复习考研、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等而留校的学生近300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留校同学的安全意识,规范了暑期留校学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