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9-09浏览次数:

 

 

 

201998日上午10:00,体育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新生家长座谈会。出席的领导有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副书记展利民、副院长韩春利、团委书记梁贺涵、2018级辅导员刘京、2019级辅导员唐海峰、教务员滕云玲。总计有60余名家长前来参会,偌大的会议室坐满了积极前来的新生家长。

刘敏书记首先代表体育科学学院对所有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分别从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发展方向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加深了家长对体育科学学院的了解。接着,韩春利副院长详细的与家长们介绍了体育科学学院的办学宗旨以及学院的考研状况。

会议中,家长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其中最受家长关心的是考研比率,生活区和教学区的安全问题,对此展利民老师耐心地做了解答,他表示,学校已经采取了相应的安全保障措施,并且会不断地完善,力求做到给每一位学生最大的保护,希望家长们能放心。展利民老师更是详细讲解了学院学生就业的几种途径以及我院近几年考研升学率情况。大学四年,不仅是孩子们成长的四年,更是家长与孩子们共同进步的四年。

在热烈的掌声中,体育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圆满结束。本次新生家长座谈会为家长们提供与学院沟通交流的机会,为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奠定了基础。体育科学学院会继续做好家校之间的交流工作,为学生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