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大会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9-09浏览次数:

 

 

98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大会于学院篮球馆举行。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院长曹莉、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副院长韩春利、院长助理曾凡鑫、院长助理伊超、全院辅导员、教务员、各教研室主任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梁贺涵主持。

大会在学院射艺宣传片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刘敏书记对新生寄语,刘书记讲到新生的未来就是体育科学学院的未来,他希望19级新生可以秉持着体科院精神,在体育科研领域勇攀高峰。

曹莉院长做了学校和学院的介绍,讲解了曲师大的校规校风、高校排名和科研水平,其次介绍了体育科学学院的历史以及学生毕业后的方向选择和就业方向,最后介绍了曲阜校区的基本情况,并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孔子射艺基地情况和学院考研情况。

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讲解了学院学生的工作概况,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各个老师的主管范围,其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各种大型活动以及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包括评奖评优、助学政策和保研政策等方面。紧接着,唐海峰老师则向同学们讲解了入学安全教育,其主要包括消防、人身、财产、交通以及网络安全,唐老师特别提醒新生一定要远离校园贷保护自身安全。最后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则向新生传达了自己对他们的寄语,希望大家培养和提升自身技能,提高安全意识,遇到任何问题及时与辅导员沟通交流。

此次新生大会的召开,为刚踏入校园的同学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对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有所启迪。相信同学们未来定能赢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