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9-09浏览次数:

 

 

 

 


98日晚,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院长曹莉、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副院长韩春利、院长助理伊超、团委书记梁贺涵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一同走访了2019级学生宿舍,看望并亲切慰问了2019级新生,与他们面对面交谈,给刚入学的新生带去了家一般的温暖。

在学生寝室,领导们鼓励她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把握大学时光和机遇,珍惜舍友缘分和情谊,积极参加各种社团和专业实践活动,在新的环境里多方面提升自己。领导们还对少数民族的新生十分关心,他们仔细询问了她们的家庭情况、饮食习惯,并解答了新生的有关疑问。学院领导说道,希望她们能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团队意识,既要好好利用学校创造的良好外部条件,又要通过自身学习和实践积聚有利内部条件。

走访期间,宿舍气氛融洽又温馨。领导们亲切的问候和语重心长的教导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一些新生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构想,希望自己在学校过得充实而有意义。院领导开学第一天就来看望、关心自己,新生们深受鼓舞,也感受到了我院关怀温馨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