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学子在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9-15浏览次数:

95—8日,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教练/羽毛球职业技能竞赛在青岛市城阳区隆重举办。来自全省16市的101支代表队,共1000余人参赛。本次比赛得到体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带队,盛绍增老师和郑亚淼老师担任教练,带领4名研究生以及20多名本科生组建了健身教练代表队和羽毛球代表队两只队伍,代表学校出征。在三天的竞技比拼中,顽强拼搏勇创佳绩,获得了健身教练技能团体一等奖,羽毛球技能团体一等奖,并获得技术能手奖、优胜奖等多个单项奖。

体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专业性比赛,对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方针、提升全民健身专业化水平、促进体育行业技能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意义。近年来体育科学学院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尝试对接社会需求,通过比赛加深了学生对体育职业技能的了解,拓宽了大学生的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