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国史知识竞赛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0-10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国史知识竞赛活动动员会。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本科、研究生辅导员和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展利民主持。

会上,展利民传达了“党史国史知识竞赛”的通知精神,就竞赛时间、组织领导、有关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阐释,并对通过手机注册的时间和有关注意事项提出了要求,着重强调了参加“党史国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

本次竞赛分为模拟竞赛和正式竞赛两个阶段进行,模拟竞赛阶段时间为9月11日零时至9月25日24时;正式竞赛阶段时间为9月26日零时至10月10日24时。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手机注册安装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或通过电脑登录大众网的方式,在网上平台上参加“党史国史知识竞赛”。通过参加此次知识竞赛,全院师生进一步学习了党史国史知识,受到了一次极为深刻的爱国爱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