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本科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5-17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本科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

  5月16日下午6:00,体育科学学院于院楼209教室举办“第二届本科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参加本次大赛的有:副院长张承玉、团总支书记赵峰、辅导员刘翔、许金芝、王加新、周芳等老师协同七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大赛。

  大赛伊始,张院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本次活动有利于增强我院将来从事人文社会科学教授工作的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做出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能够举办更多此类学术性的活动,并预祝参赛选手们能够取得优异成绩。本次大赛分为模拟授课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比赛现场,选手们授课内容丰富、新颖;对于评委的提问,各参赛选手对答如流,展示出选手们深厚的知识储备和充分的赛前准备;各参赛选手精彩绝伦的表现,感染了现场评委和观众,并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营造了我院良好的学术氛围,推进了大学生学风建设;同时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钻研科学知识,提高了我院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

 

 

记者:王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