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6-05浏览次数:

 

64日,体育科学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于体育科学学院顺利举行,共计65名应届毕业生参加答辩。同时为提高硕士论文水平,保障答辩质量,专门成立了由22位专家组成的8组答辩委员会。特别邀请了北京体育大学王瑞元教授;《体育与科学》主编、程志理编审;山东体育学院吴耀宇教授、王玉珠教授、李皿教授、董贵俊教授;山东师范大学葛书林教授;山东大学石振国教授等8位专家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申请人首先对各自论文的内容、创新与不足之处进行了相关阐述。答辩委员会专家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按照相关学术标准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对论文的学术性、规范性、创新性和答辩人现场表现进行了评议,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