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期末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7-03浏览次数:



201872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干部期末工作布置会在体育科学学院新球馆召开。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老师、辅导员李士建老师及各年级班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梁贺涵老师主持。

梁贺涵老师首先强调了期末考试期间加强考风考纪的纪律要求,再次进行诚信教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作弊的处分条款,并告诫大家,考试作弊已入刑法。望所有同学正视每一场考试,才能形成诚信考试的习惯。紧接着,梁老师又对考试时间安排及假期安全进行要求。

随后,李士建老师对学生干部的上学期考试成绩进行了通报,要求学生干部,认真分析成绩,充分认识学习中存在的不足,端正学习态度,建立科学的学习方法,在期末阶段,上好每一节课,充分利用好晚自习时间,归纳各门课程的知识点,认真复习,设定目标,制定并执行复习计划,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在学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特别强调学生干部一定要认真备考,诚信考试,不能出现任何的违纪和作弊行为,在学生中发挥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要求,强化了纪律。相信在所有学生干部的努力下,“美丽体科”能在新的阶段,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