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传达学习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7-07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全体人员、各团支部书记、学生干部及青年学生代表参加学习会。

会议观看了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并重点学习传达了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重要致词和贺军科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的大会报告。

交流发言中,学院团委副书记吴双双同学表示,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生动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期望,聆听以后倍感振奋,也更加明晰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今后的成长方向。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史碧莹同学说,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团的十八大的召开,突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名团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以自身实际行动引领学生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学院辅导员刘京老师结合团学工作实际讲到,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结合专业特色,创新团学活动形式,使团组织的活力得到真正激发。

会议还部署了相关学习工作,要求全院所有团支部通过学习交流会、报告会、宣讲会、主题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团的十八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目标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