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全院学生大会暨考试动员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7-08浏览次数:


201877日上午10:30,体育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会在学院新球馆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副院长李思民老师,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老师,教务员李博雅老师。我院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副院长李思民老师致辞,李老师从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出发,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达到理想的复习效果;面临考试时平衡自己的心态,从容应考,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校规校纪,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作弊等违纪行为;在复习之余同学们也要还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能交上自己满意的试卷。同时李老师还强调考试不是目的,掌握知识才是根本,同学们应该注意考后的学习,通过考试发现自己的问题和不足,考后及时弥补。最后李思民老师祝全体师生工作顺心,学业顺利,假期快乐!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发言致辞,展老师首先对2014级同学毕业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2014级同学的毕业和就业情况;接着展老师建议同学们总结自己这一学期的收获与不足,同时制定一个下一个学期的计划。最后展老师以“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和“更快,更高,更强”的院训激励大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上进,做一个有思想、有担当的体育人。

我院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老师发言,他首先对于我院本学期本科生获得国家级、校级奖学金和各项荣誉的同学表示祝贺。随后,梁老师表示,对同学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踊跃参与学院的建设感到欣慰和感谢。另外期末来临,梁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复习期间注意身体,劳逸结合;考试时注意考场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全体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要求,强化了纪律。相信在所有体育科学学院学生的努力下,“美丽体科”能在新的阶段,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