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9-09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4:00,体育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体育科学学院新球馆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团委副书记梁贺涵、2018级辅导员刘京及各职能科室相关领导、老师出席会议,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梁贺涵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展利民老师以校史院情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学院概况和各专业特色优势,并结合学院实际,重点围绕 “三个一”,即养成一副好品行、锻炼一副好身体、练成一副好技艺,使同学们明白了如何做人做事做学问,求知求学求发展的深刻道理。展利民老师还对全体新同学提出两点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并战胜自我,珍惜大好年华,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梦想;二是希望同学们在曲阜师范大学这块沃土上健康成长,与学院共同发展,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接着,2018级辅导员刘京老师介绍了体育科学学院人才培养目标、课程结构、学年制、毕业资格以及选课、考试等学习问题,她期望同学们能够在适应新环境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人生态度,正确认识和客观评价自我,完成思想的新跨越。

最后,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老师作入学教育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建设,建议他们要始终坚持自律至善,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学会规划人生,树立远大的目标理想;始终博学慎思,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勇于社会实践,培养较强的综合能力;善于明辨笃行,培养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时我院也将面向新生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帮助他们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