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内务整理指导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9-12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新生军训的顺利进行,更好地完成内务整理工作,911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学院谈话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军训内务整理指导会议。2018级辅导员刘京、辅导员助理以及体育科学学院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下午三点,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刘京主持。首先刘老师代表2018级全体师生对团委学生会各位成员表示了最真挚的欢迎和谢意,并与大家交流了作为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希望各位学生会成员能够认真对待自己接下来的工作。接着,刘老师为大家说明了2018级新生军训内务标准,并对其中的细节和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重点的讲解,对卫生评比的各项标准也做了详细的说明。最后,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孔文浩进行了发言。他对体育科学学院的迎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大家的工作进行了肯定。然后,他为接下来的军训内务指导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做到两个“心”,即责任心和认真心,为学弟学妹们传播正能量。

军训不仅能够锻炼新生的坚强意志,也能够培养他们良好的生活习惯。体育科学学院认真安排和分配了内务整理指导工作,有利于推动内务整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培养新生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让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军训和内务整理中去。相信新一届的体院学子能够经受住严峻的考验,在今年的军训中力拔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