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暨团委学生会换届动员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2-24浏览次数:

 

223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于学院新球馆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暨团委学生会换届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团委书记梁贺涵,辅导员李士建老师、刘京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主持。体育科学学院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助理参加了会议。

梁贺涵老师从学生工作的情怀入手,以自身工作经验启发学生认清学生干部这个角色的意义以及思考做好学生工作的方式与途径,在实践中培养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才。梁贺涵表示,目前学院的学生工作队伍有经验、有方法、有活力,希望学生干部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共同携手努力,带动学院良好学风建设,提炼我院学生活动、工作的特色,积极创新,展现体育科学学院独特魅力风采。

李士建老师向与会同学强调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表示“生命第一,安全至上”,要求学生干部提高警惕并注重传达,提醒同学们注意外出安全问题。他从组织和个人层面与大家分享当好一个学生干部的方法,并从道德、知识、心理素质三个方面展开,提出在具体工作中必须具备服务、奉献精神以及较强的责任感等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利用好学生分会这个平台,加强锻炼,日后更好地适应社会生活。

刘京老师最后介绍了团委学生会换届准备情况及学生工作队伍的分工情况,她要求学员新老学生干部要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并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开展中要注重总结、形成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