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干部办公软件培训讲座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9-0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的能力,并激励大一学生干事热爱工作、勤于学习的精神,92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办了办公软件培训讲座。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所有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同时邀请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山东省鲁南电商产业园运营部主任王向峰老师作为此次培训讲座的主讲人。

讲座伊始,王向峰老师向同学们先简要介绍了一些基本的计算机常识,接着主要就关于word的使用、字体切换、文本输入、选定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重点强调了文本的输入及换行的技巧;然后,王向峰老师以一个项目策划书为例,认真讲解了策划书的编辑要求,就策划书封面、目录、活动内容、图片添加、页码调整等一一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王向峰老师对Excel做了基础培训,如表格处理、单元格处理等系列操作。他精彩详细的解说,使与会学生干部对计算机基本办公软件有了详细深刻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整场讲座进行得有条不紊,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本次培训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的学习兴趣,也提高了同学们基本的办公水平,为今后有效顺利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