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2018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9-11浏览次数:

 

为了扎实推进体育科学学院新生入学工作的进行,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策划了团学干事军训慰问活动,受到了2018级级新生的热烈欢迎。

910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代表及2018级辅导员助理来到体育科学学院新生训练连队,开展2018级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学生会干事们亲切询问新生们的军训感受,新生们也积极地与师兄师姐们悉心交流。随着交流的愈发深入,现场氛围越来越活跃。学生会干事们为新生精心编排了舞蹈、歌曲等节目,并送上了贴心了小礼物,向他们带去关怀。活动高潮处,大家更是纷纷打开手机的闪光灯,围坐一圈,放声合唱,让现场变成了一片星光的海洋。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新生放松了身心,也让新生了解到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服务体育学子的理念,增进了新生对学生组织及学生工作的认识,更展现出了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自强不息的风貌。军训作为大学生活的开篇,标志着每一位同学大学生活的开端,它不仅能强化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坚强的意志力,去除散漫的惰性,还能增强新生的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