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团支书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2-03浏览次数:

 

 

为保证体育科学学院本学期16、17、18级班级团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2018年12月3日下午6:00,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在学院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团支书会议例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给各班团支书明确工作任务,并对体育科学学院本学期的共青团工作计划做了说明,并重点强调以下几点:第一点,团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团支部书记的重要性,让各位团支书都明白自己所在职位的这份使命与荣耀。第二点,团支部书记的职责,发展新团员,填写好班团课记录台帐,组织团日活动等。第三点,班级中团支书是班中的代表性人物,体育科学学院作为班团一体化的试点院系,每位团支部书记都要动员支部成员积极发挥自己的正能量,努力向团组织靠拢。随后,对近期新媒体、反邪教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各班团支书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积极开展工作,按时有效的做好每一项任务,为班级荣争荣誉。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团支部书记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每位团支书都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相信本学期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会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