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手抄报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2-09浏览次数:

 

 

校园是传播科学文化的知识殿堂,是培养社会人才和建设者的重要阵地。为提高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增强反对邪教的意识,12月6日至12月8日心理咨询部在体育科学学院举办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都认真准备了与此相关的各种资料,通过书写具体的事例和绘画,完成了以反邪教为主题的手抄报。此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邪教的本质有了深刻的认识,了解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而且还知道了邪教是非法的组织。同学们受益匪浅。此外,同学们还了解了抵制邪教的办法:一不听,二不信,三不参与,四不传播。做到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通过反邪教的宣传活动,让同学们对科学、邪教有了一定界定的认识,使广大的学生群体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境界。使同学们有了正确的反邪教的态度。同时,也为推动“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建设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