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创业沙龙第三期开讲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2-12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第三期“创业沙龙”如期开讲,本次沙龙主题为“如何做好创业准备”。活动由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主办。

本次活动邀请到山东明轩乒乓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樊明轩主讲。樊明轩,山东济宁人,1992年出生,曾于梁山体校、山东体院专业学习乒乓球,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2013年创立山东明轩乒乓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明轩乒乓连锁(中国)是一家专业从事乒乓球俱乐部管理、少儿培训、培训综合体、以及体育器材销售的“乒乓球+”模式的连锁企业。

活动现场,樊明轩先生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分享了他在创业过程中的种种经历,通过自身的一些感悟,阐述了一些关于“如何做好创业准备”的实质性方法。他提出了四个方向准备的概念,即精神准备、力量准备、思想准备、失败准备。现场同学积极提问,樊明轩先生风趣幽默,交流气氛热烈,引来阵阵欢笑和掌声。

据悉,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主题“创业沙龙”在本学期还将持续进行,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老师前来参加。